close

第一次拍廣告,真的酷斃了!

以前我拍過好幾支帶子

不過都是以產品解說為主

(像是家用伺服器啦健身器材果汁機啦XDD)

以及上回很累的台中音樂偶像單元劇

對於廣告這一塊

由於我比較自卑所以沒什麼在試鏡

也很不喜歡casting的不確定感

對於這一次廠商直接找我也很訝異

害怕自己沒經驗又不上相,不能勝任這個工作

但是看到腳本和服裝後就讓我比較放心了

經過了定裝和一波五折的"橋"時間

總算在這個周二花了二十個小時完成了這個工程

雖然累得不得了 但是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和優秀專業的劇組工程班化妝師服裝師等等都處得很愉快

即使一天當兩天來操

而且跑好多好多外景

但大家都有一致的共識和努力

所以苦也不算什麼了

可惜的是,由於沒有太多時間能夠拍照

所以好多角色都無法記錄下來
不過我一樣感激大家

(我想現在應該進入了AE後製的工程了吧)

來看看我的夥伴囉

(被我綁架的唐僧,本人是國小老師喔)

師傅唐三藏.JPG

孫悟空,角色設定要不停地奔跑和活蹦亂跳,辛苦他了

可愛的孫悟空.JPG

附帶一提,他其實是韓國天王Rain的翻版喔

他其實是Rain.JPG

沙悟淨,個性溫溫的,本人才18歲喔!

而且他喜歡上這個新髮型了XD

18歲的沙悟淨.JPG

當天跑外景穿的繡花鞋,不過尺寸太大不合腳
在陽明山上跑來跑去很吃力

繡花鞋.JPG

不過原本的鞋子是這雙可怕的格格鞋

只有中央三分之一的地方有七公分左右的厚底

這根本不能走路吧= =

所以就只拍照當作紀念啦

格格鞋.JPG

最後,還是要謝謝廠商和所有人

教我很多事情,讓我更長見識

尤其是導演攝影收音監製等人
希望作品可以完美呈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