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從早上五點忙到晚上一點半
累得我
一回到家就趕緊卸妝洗澡補眠去

真不知該如何記錄有趣的這一天

在側寫廣告實錄之前

我想先說"大學生了沒"這件事

於自己在外租房沒有電視

(若是回到高雄我就會變成電視兒童)

而上youtube跟節目也不是我的習慣

所以我對目前台灣線上的知名綜藝節目其實沒有很了解

頂多頂多會看一下女星卸妝的東西和整形的議題單元

上回會上大學生其實我也很意外

就是剛好有空,剛好認識的唱片公司委託,我就剛好去了

而且在我得知討論議題是網路紅人後我很苦惱

因為我不算是網路紅人

我的部落格相較之下沒什麼人瀏覽

我也是一個大路人

根本就沒有爆點沒有什麼吸睛的東西呀

可是我那時心中很傻地有一股衝動

想要小小為自己澄清捍衛一下

不要老是讓媒體報章新聞片面解讀我

也不想讓被放大的重點模糊了一個能檢視我整體性的角度

所以就憑著這股傻勁進棚了

心得嘛.....

當天來的網路顧問樂天市場羅經理算是我學姊

她真的很聰穎實在又專業

而且對我很好很好

其他三位來賓也都很可愛

加上播出後就連昨天我們廣告的劇組都有跟我聊這件事

真的很令我意外

另外,可以看到陶子和納豆本人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阿Ken之前有看過)

他們本人真的和電視上呈現的樣子完全一樣呢!

最後最後

因為晚上在南港還有一場晚會活動要主持
所以我昨天的心得就晚點再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