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學期很欠揍地只修了3學分

但是還是要面對期中考的荼毒

4/29要考消費者行為學,看來我這幾天要乖乖去總圖唸書了

去美國交換的話,在UNCG起碼要修12學分呢>""<

之後的日子可就苦囉:P

因為8/17才可入宿,所以我大概會在8/16左右飛去美國吧

既然沒有要太早去,還是決定要暑宿囉

比較起來台大的住宿費真的是便宜到爆炸!

在UNCG住個一學期也可以在台北起碼住個十個月了!!

對了,最近看到這個東東

哇~~透明的超級有質感耶,好想也做個一套>////<

最近好愛貼貼喔,整個人變得girly起來了

而且我還很瘋狂地去訂了韓國的貼紙

為的就是要配上上次同樣來自韓國的日誌本本

這樣在寫起日記時就能更愉悅了(???)

DSCF0044.JPG 

唉唷~可能是生活太過乏善可陳了

才會需要這些花俏小物來增添趣味XD

自從買了新相機之後就會拿來隨手亂拍

希望除了做為一點紀錄之外

也能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的生活狀況囉

(雖然應該是沒什麼用啦,我都在拍百貨公司廁所裝潢和路邊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