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起來有點好吃喔?

最近兩個星期忙得有點笨,考試就不說了,這是學生的本分(好官腔....)

好啦,反正就是整個手忙忙腳亂亂(章魚?)

不過我要告訴自己這一切都到此為止了,以後不可以再亂接工作啦>口<||

談談最近的工作喔:

(1)前兩天(週六日)還真的去當了Intel的promotion girl XDrz

唉唷~從11:00招乎到下午6點,雖然這家的價格比行情價高出很多

不訂便當還有加錢,不過.......實在太辛苦啦!

根本就是無聊T ︿ T連個DM都沒得發

(接洽時說DM已經直接給燦坤那裡了,結果我去時根本沒人知道哪來的DM

後來只好找了少得可憐不到30張的廣告單濫竽充數一下,而且30張是要發兩天...)

只好喊喊"Intel四核心處理器現在搭配Acer主機有全面優惠喔"

然後就........和燦坤的店員們聊聊天 (原來電腦風扇3個月就要清一次啊)

三不五時打混一下,偷偷睡著或是把備課講義塞在燦坤廣告本裡面偷偷看>""<(歹勢)

這兩天很辛苦地就過去了,我要好好保養我的腿了,好怕站到變象腿喔!

其實那裏很有活力,後來趨勢科技的業務代表經過看到我

還託他們家的展售員留我資料要我之後去當他們的PG

不過麻.......well ="=

(2) 今天早上記者會

哈哈,又是件好玩的事情了,我早上趕去君悅飯店參加一場10點的記者會

原先是因為看到1111人力銀行在找

"於暑假期間,準備申請至企業實習的學生"參加記者會

然後其他也就說得不清不楚,只說會給1000元

好吧,那我就去問了,然後就被錄取了........

只有我被錄取耶........天啊..........好幸運啊!

然後前幾天收到記者會的稿子才知道原來這場記者會是奇美電子委託

1111人力銀行辦的一些類似公關廣告記者會的活動就是了啦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30503+132008042100835,00.html

反正就是說說話,表達自己對實習的看法,that's all : )

然後就有車馬費拿,以及享用君悅的小點心和咖啡服務> / / / <

聽說畫面會上TVBS和幾家媒體,不過我想我也不會有畫面,就沒去多問了

只是說第一次參加記者會,親眼看見對媒體怎麼弄公關

發現遠比我想像中......唔.......遜多了耶 :P

(2) 下午又去了座談會

這個真的很酷!!其實說穿了就是公司委託市調公司去作消費者質化訪談

很多概念與提案都是要用這些質化對象去修改

反正我就是去參加了一個挺酷的座談會,車馬費也很可觀喔~

還被人稱讚說話真是很有趣^   ^

(3) 晚上去補習班看到孩子們剩下30幾天了很是認真(雖然成績沒有因此就大躍進...)

還有個阿妹問我可不可以當她的家教(可愛的阿妹,我很喜歡她~)

不過最近實在是忙啊!再說我又不會數學和理化(小妹說:可是妳是T大的耶)

心中OS :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惟不能數理...........)

不過,我超愛小朋友,真的超愛!!!

其中我和一個酷炫型弟輔導時

(他就是我之前說的那個念建中不如去自殺的小鬼,但他功課還不錯啦)

他每次都冷冷的酷酷的有時不看我,我解題時也不理不睬不知道在幹什麼 囧

不過好玩的是他每次都會來問我問題,沒有一次沒有的喔!

我今天突發奇想開玩笑問他

[欸~你是不是很愛面子啊?]

沒想到型弟他......噗嗤地笑了出來

[唉唷~被你發現獅子座的特質了]  
╮( ̄▽ ̄")╭  (喔,那還真不巧啊....) 

反正,我實在是太愛這些小鬼了,超愛的啊!

我喜歡我的工作,我也要更加油,拿錢去報名暑期模考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