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談談的是另一種工作需求

偶爾,在打工板上會看到閃光文

像是:[徵求xx大學的同學幫我買一杯

巧克力給xx系xxx]

就是因為體恤女朋友經期不舒服

但是人又不在她身邊
所以請版友幫忙買熱巧克力飲給女朋友

還有那種 [徵人去遠雄海洋公園幫我買條手鍊]

因為前年跟女友去海洋公園玩,買了一條還不錯看的手鍊當紀念品
不過之前被她不小心弄丟了,她很難過
想說在一起快2年半了(4/28),買來送給她當驚喜
所以請有人剛好要去玩的話,可以幫我看看那條手鍊還有沒有賣
有的話買來看是要寄給我還是面交都可,我在台北新店一帶
錄取者我再給你照片看手鍊長怎樣

天啊

好討厭喔~~~羞羞羞

咳咳,好,廢話不多說,像這種浪漫文是很有趣沒錯

不過我到沒想到自己也會變成幫忙接情緣的小幫手.......

故事是這樣的

我也是會跑去家教版閒晃的人,然後日前接下了一份家教

是一個版友請家教幫一個女生上kk音標和基礎中文,然後2.5 hr 1300元

因為那個女生已經是22歲的工作人士了,但完全沒有英文的基礎

中文底子也不好,認不得很多字,不過上課時間是週五上午

而且那個版友會陪著女生

我看到這裡心中油然敬佩!天啊!!!!好認真!好努力!!!

我最喜歡這種人啦!

於是我回信給他,自介之後也說我願意2.5hr收1100或1300上3小時

後來我今天去教了

是一個看起來人很好的男生帶著一個人很好很溫柔的女生來

我那時心裡想.....天啊~早該想到!

果然是男生替女孩子找家教,讓女生能再學習,並且也能多點自信心

後來上完課了,男生給了我兩千元

我整個被嚇到! 雖然我買了3本書和很多影印的資料,還有音標字卡

但是2000也太多了吧Q Q

這好令人感動喔!天啊~~~~~~~~

下次起就收1100就好 >""<||| 

看到那個男生為了這個女孩子(男生說他們還不是男女朋友)這麼用心

真讓我感到訝異!

不過今天從前門騎車去科技大樓時整條牛仔褲都濕掉了,連包包也是

還好講義我放在open 將的資料袋裡面,沒有暈開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