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還是要好好的過,今天興高采烈地去超商領了上週訂的商品

不過結帳時,我發現應付款項減了600元

大概猜到可能是網站少出貨了 (┬_┬)

所以我請店員幫我看看是不是分兩批寄,不過他還是找不到有別的包裹

(他還安慰我說:唉呀~可能是特價,有幫妳打折了)...最好是啦!

總之我一出超商就超猴急地公然在馬路上打開紙箱.....

果然少寄了一樣 (╯‵ 皿 ′)╯︵  ☆ ┴─┴

人在衰運就是會有這種鳥當當的事(怒)

這下雖然替荷包省了些錢,但還是很想要補買回來(扭)

雖然現在在存錢,要量入為出,但是想到一些很吸引人的東西還是很想tr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