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抱歉呢?

我總是傷害我愛的人

讓自己的壓力像鬼魅一樣依附在我在乎的人身邊

而這些壞情緒,好像只會讓兩個人都置身在烏雲底下

當我自己都無法應付這些突如其來排山倒海的沮喪時

又怎麼能自私地丟給別人呢?

即使我生活再不順遂,也不應該這樣無止盡地哭訴吧

我真的很愛很愛哭,但我從來也不是靠眼淚解決問題的

我讓最喜歡的人受盡折磨

就算我有眼前的這些小小成就又有什麼了不起的呢?

人生有這麼多重要的課題,我連怎麼好好生活都不知道

不準時吃飯睡覺,做什麼事都衝動魯莽但又缺乏自信

在我還沒有辦法修補我破碎的靈魂前,我真的不應該要誰替我負責

我真的很難過,都已經幾歲了,還是這麼不成熟......

考完試後這麼興高采烈地買了新衣服,想說以後約會可以穿

也想改善疲憊的容貌,迎接一個正常的人生

我總是替自己著想,真的很自私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慶祝你的二十四歲生日了

但是我會替你祝福,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不然我不會這麼難過的

我會加油,我會好好加油的

請你放心,也謝謝你過去六年來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