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我不需要,不需要拳四郎撇撇嘴角冷冷地對我宣告

我知道我已經死了,至少在某些人心中......

大學時期雖然我功課不好,但是沒有被當掉過

不過我可以想像,這種感覺就像很努力修一門很愛的課

卻整整四年沒辦法拿到學分

每次覺得感覺對了,這次應該可以的,我做得到的

卻還是狠狠地被踹了一腳。

其實我就是傻就是笨,不懂變通

以為自己很特別的,很有能力的,很被賞識的

最後,卻躲不過這樣幾乎是註定的哀傷。

親愛的這個世界,我又被甩了

已經連續四年、N次、被同一個對象甩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還有這些眼淚可以流

我以為早在四年前那個春天就應該傷心欲絕的

沒想到我的心卻可以裂到這種程度,經過一次一次的折磨

從幾公分的碎片崩裂成公釐、微米、奈米......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我真是個自欺欺人的笨蛋!

我這副德性,憑什麼要被人喜歡?

既然對我沒有愛情上的責任,被當成家人或是知己不也是很正常的嗎?

已經哭到眼睛很痛了,可是還是忍不住這樣的創慟

有些傷疤是永遠消不掉的,有些病也是一輩子好不了的

只是過了這麼久了,我卻還在原地踏步

真的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我在自己的葬禮上縱聲哭泣,連半隻烏鴉都不會感到同情

這不是世界末日,但對我來說,又有什麼差別呢?

我是個loser,就是個活生生的faliure

誰能教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