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們老師說在學測前至少要讀完四遍= ="(這是真的嗎?)

聽起來頗嚇人的...所以我就來求助於你了>"<....

A:

學測前各科唸完四遍?

嗯嗯....

怎麼說啊

像英文國文是沒有範圍的

怎麼算次數我是不知道啦^  ^y

但是數學倒是要好好複習個幾遍(考古題必做!)

社會科要念熟

但是倒不是為了學測考高分

學測社會科以社會組的班來說一班會有15個~20個15級分

而是因為如果學測不理想指考還有救

讀起社會科來可是要把它當作準備指考在念喔

自然科不用太鑽研

把課本看看就很有用了

物化不勉強

但是生物地科好好把握啊

學測自然科其實不會太難的啦

很多人把高一的東西好好念也都有11~12級分

可是學測這種東西啊

對於不是那種超級超級強者來說

是很討厭的東西

因為通常功課還不錯的會和中等程度的分數沒有什麼差別

因為學測是採看range的,像我英文92分是15級分,我同學86分也是15級分

如果在指考就差了很多

但在學測就一樣

而且學測是學校選妳

不是妳選學校

像現在很多高三學弟妹學測放榜

有些考不理想的我都很心疼

社會組的選擇性已經夠少了

誰不想第一次就上呢

但是指考的路真的寬廣多了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在學測上啦

輕鬆應對吧!!

希望我的諸
多廢言對妳有幫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