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月考好跟聯考當然沒有必然關係囉

以我自己為例吧

我在雄女最好的成績只有類組第11

通常都是在20~30名

畢業時什麼獎都沒拿到

照理說不會有亮眼的表現的

可是我懂得抓趨勢

我知道學校考試跟大考的差別在哪裡

而且在最後的衝刺關頭我沒有輸給自己

我的聯考成績是雄女類組第5

全台考生排名如果不看數學竟然有28名XD 

 (因為數學太爛加上去就變成幾百名後了XD)

送你這句話:[如果要克服你的恐懼,就要化身為那股恐懼!!!]

到考試前很多人都是輸給了自己

越讀越慌越沒信心

其實建議你多做考古題

這對我很有幫助

聯考這種事真的是一翻兩瞪眼

很難說準頭出來的啦

只能說不是用功就有保證

還要懂得找出有方向有效率的唸書方法

這樣即使在校成績普普也能夠有意想不到的表現喔^O^

祝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