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天開始......要進入了馬不停蹄的主持了!!!!(啊~~嘶~~)

自從家教魂後,現在燃燒的是我的澎湃主持熱血了T  ︿ T

明天Xbox360夏日同學會迎新晚會

後天電腦應用展,之後又是個Xbox新光華場次

最後又是電應展,我發誓我8月4號一定要馬上殺回高雄休息不可

(最可惡的是別家請的主持人薪水可是一天5000~7000耶!!!!!!!)

不過今天確定有接到KOSE的主持工作了>//////<
  <---高絲的LOGO
(先來看看他們的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
→各大百貨公司

◎工作內容
→化妝品保養品活動主持人

◎公司簡介:
→高絲化妝品公司

◎需求人數:
→1~2人

◎條件[有無性別限制]:(有性別限制務必標明清楚)
→限女,膚質良好、活潑、口齒清晰、有主持經驗佳
 入選者才通知,需配合面試
============================================
面試前為了"膚質良好"我還頭痛了好一下

因為我的痘痘還沒有痊癒耶 (:.Q 口 Q.:)

我只好用盡全力去表演兩種不同風格的主持給面試官看

終於是出運了呀~~( づ ′ ▽ `)づ~

不過倒是希望自己不要再一股腦地找工作了,這樣會把自己累壞的~

那之後的LG的活動不知道還要不要接喔......Orz

再說,看到家教板的CASE又讓我好心動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