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補習班時得到了個好消息

主任替我加薪了!!!

從8月開始時薪提高了50元,我真的是破了全台灣輔導老師行情了!!!

(不過我還是很欠揍地想再找幾個家教......有國英歷地需求的快來找我吧~~)

因為一整天沒有吃東西,所以5點輔導完之後,跑去KFC點了個墨西哥雞肉捲

想說就隨便吃吃也沒有上樓去,索性坐在玻璃窗檯座

這時突然聽到有人推門進來大喊「老師~老師~」           

 害我嚇了一跳   
{{{(>.<)}}} (是安怎啦?!)

原來是之前補習班的小朋友看到了我(一個牙齒亂亂的小男生,很可愛XD)

他要我陪他吃晚餐,我就很阿莎力地陪他了,哈哈!他真是賺到了> / / / < <--死不要臉...

陪他吃完肯德基之後,我就按照計畫去看醫生

坐公車到了書田,看了泌尿科和皮膚科

拿了很多藥 >︿< (重點是...醫院好豪華&掛號費好貴!)

之後坐回台大又去看牙醫,這次重點是先洗個牙,下次再來治療蛀牙

就和很多小朋友一樣,我真的很不喜歡、很不喜歡看牙醫

聽到電鑽的聲音我就有氣,我無法忍受牙神經抽蓄的痛楚T ___ T

洗牙結束後,牙醫伯伯跟我說我沒什麼牙結石,但是蛀牙還不少,改天要再來治療

我當場驚嚇得不得了!天啊!!!我有很多蛀牙?!我已經21歲了還有很多蛀牙?!

莫非是跟我愛吃甜甜有關係嗎?嗚嗚嗚~我不要有蛀牙我不要治療蛀牙啦~~~

我跟醫師說我怕治療蛀牙因為那會很痛我會哭哭

結果醫師伯伯竟然說:

「妳哭可以,但是千萬不能亂動,還是說妳要現在先哭完下次就不用哭了?」

( =     = )凸 什麼醫者父母心都是騙人的啦....  

而且更讓我震驚的是......   !!( ̄口 ̄)!! 我沒有智齒 !!( ̄口 ̄)!!          

為什麼呢?!我已經21歲了還沒有智齒,我是智缺還是怎樣?!嗚嗚嗚~

後來晚上的行程是去SOGO

因為上星期回高雄時我媽媽有送我2000元的SOGO禮券

但是從沒有去過台北SOGO的我連交通路線都不知道,又不想轉捷運

最後是坐74號公車在忠孝復興下車

一到了SOGO一樓就看到Shiseido的櫃點站了很多人

好奇心驅使下我也跟去湊熱鬧

結果我發現原來是東瀛第一美女蛯原友里來替資生堂簽名


喔天啊~~~EbiChan(愛比降,小虾的日名簡稱)好正好正好正好正~~~

她身材真的好好,看到她的腿白皙又直又長,真的讓我好想跪拜她喔

我當時立即拿出手機拍她,就像個死阿宅一樣 XDrz

愛比降是人家的終極目標啦!要是有她的1/5我就出運啦> / / / / <   <--三八!

SOGO感覺很大很華麗,不過我覺得櫃點不多啊,

雖然有很多館,但是連Lacoste都沒有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是漢神魂,所以習慣於漢神的什錦路線了^   ^

(漢神百貨真的是我逛過最好逛的百貨公司!)

後來在復興館買了一雙Converse,就默默坐公車回來了

晚餐是7-11的光合起司火腿拖鞋三明治喔~熱量低又好好吃喔~~開心開心~

今天好像一不小心說了太多廢話了,剛好心情不錯嘛~~

該出門餵校狗小步吃雞爪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