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7-11買下午餐的時候看到了報紙頭條

他們在不丹結婚了耶~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梁朝偉喔,感覺他真的是很愛很愛她

不管這個圈子有多少風風雨雨,他們都很信任對方 (〞︶〝*)  

尤其在照片事件後,梁朝偉力挺劉嘉玲的表現,真是很令人感動

這種懂得包容的人真的很棒很棒,梁朝偉是真男人啊(尖叫!)

真的很希望這對長跑20年的戀人可以幸福到永遠永遠

(嗚嗚~邊打字邊掉淚~實在是太感動了T ︿ T)

最近很多愁善感,要把自己鍛練得勇敢一點

男人雖然有時很好,但是多半還是得靠自己啊

我也不是什麼弱女子,要懂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情緒啊

如果我夠好,感情上的困擾就不會讓生活失衡成這樣了

上次提到的王牌冤家後來我看了

如果世上真有一間忘情診所可以消除記憶的話,

我希望我的記憶留存下來,對方腦海裡關於我的點點滴滴就刪掉吧

美好的心碎的種種都讓我自己去保有,其實這,也不錯

"Life is not the amount of breaths you take, 
is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感謝所有給我屏息怦然動心時刻的那一切。

唔,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