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亂七八糟的人大放厥詞了!

說真的

當天的工作時間從早上八點到晚上約九點多

在超過半天的時間內

幾個女孩互相聊了什麼或是談了什麼

我真的已經忘記了

原本這次的工作對我而言是很愉快的

但在八卦板上跳出來說這些東西

還用什麼肉彈之類噁心的形容詞

我不知道這傢伙是認為我不在意還是怎樣

似乎你看過幾分鐘的我,就可以這樣在公開的網路中這樣誹謗

這點真的讓人很震驚!

當天大家都只是當作認識好姐妹一樣,和彼此聊天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提到自己的學歷環境和交友狀況

沒想到這種含血噴人的傢伙卻把大家聊天的內容當八卦來公開宣傳

恕我直言,真的是很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