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10:49

鬧鐘完全沒效XD

七夕情人節嘛~其實我不是很在乎啦

今天下午和葛格窩了一陣子(我是小豬豬)

傍晚去漢神亂逛

晚上拉著我弟去我家附近三間漫畫店想找伊藤潤二的全套系列恐怖漫畫

但是都無功而返

後來只好去百事達租片子看:D

情人節嘛

這種淪為炒作的東西

其實我沒有很在意

雖然我會莫名奇妙在意一些小事情

但是對於節日我還挺漠然的

不過交往一年的紀念餐廳我已經找好囉^ ^

那天的行程都交給我吧(拍葛格的胸)

寶寶乖!不可以垂頭喪氣喔!

要打起精神來才行>/////<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