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自習室看閒書

因為宿舍冷氣卡所剩有限

加上基於愛惜地球的心態

我決定能減少在寢室吹冷氣的時間就盡量減少

於是我帶著約翰˙道格拉思的<美國七大奇案>下集去看

剛好在總圖放路易斯˙阿姆斯壯趕人時快把整本看完了

於是我欲罷不能地硬是等警衛進來才走出去

在走出總圖要牽車時我看到一個男生在我前方一直打量我

因為對方的打扮有點像我系上某個幾乎沒說過話的同學

所以我也看了對方幾眼,在發現應該是不同人後我繼續牽車

並且馬上騎過他身邊,也沒多想什麼,就靜靜抬頭一邊看星空

一邊想著月亮邊緣的朦朧和毛邊現象或是虹吸現象有關係嗎?

或者是月亮也像我一樣哭得眼花,以至於溢出的淚水染濕了這片黑?

我一路騎車亂想亂想,在騎經傅鐘時我聽見了後方有喘氣聲逼近......

                        ~( ̄口 ̄)!!海狸個摩門特!!( ̄口 ̄)~     

那個男生竟然快速"跑"到我身邊攔車(那裡離總圖很遠了耶!!!!!)

氣喘吁吁的問我是什麼系的.............

讓我嚇得差點從車上掉下來!!!!!

同學!!!你是音速小子嗎?怎麼竄到這裡來的????很可怕耶!!!囧!囧!囧!

就~~~恐怖你咁災~

客套了幾句後反正就是一個流力所的碩士生(所以可以克服力阻超音速前進嗎?)

還說我穿得很亮眼像是要去跳舞.......

╮( ̄▽ ̄")╭ 大娘我就是簡單到不行的拖鞋、T恤加運動棉裙

難不成我要趕去老人育樂中心教土風舞喔????

後來又問我要不要去吃冰.......=   ="(都被嚇到涼半截了,吃個可愛小貂貂冰啊)

後來我就使出慣用的伎倆打發掉他了

不過他真令我印象深刻.....(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