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滾出台灣只剩下半個月了 

坦白說我直到昨天晚上還是打給我媽跟她抱怨我不想出去

即使台大替我出了很多錢,但是住宿費就快要六萬了

加上機票的五萬五和meal plans(伙食卡)的費用

以及美簽、交換學生簽證、保險費用等等等等阿里不達夯不啷噹的開支

我想把總費用卡在三十萬以內不知道是否可行啊

再說出去這一趟很多CASE都接不到之外

兩間原本有意合作的經紀公司的培育計畫也掰掰了

(中視晚間十點檔掰掰,某男性雜誌封面掰掰...)

這樣的割捨的確讓我有點心煩也有點心痛

看來這是我近四年內最忐忑搖擺的交叉口了

我知道過了這一個路口,往後的路將不再相同

到美國我要好好療養心靈,把腳步放慢、再放慢

把英文補足,尤其是專業英文以及英文寫作的部分

然後當我年底回來台灣,我不敢設想我會有什麼樣的際遇

但我知道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當我越有能力,我的路就越寬廣

這一年來外務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不過我想這樣的累積,也許已經足夠了吧

之後我想替自己多加把勁,我不希望我就此滿足,並且遷就自己原地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