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所謂的電腦應用展

是國內年度兩大內銷電腦展之一!

(咦?難道另一個是資訊月嗎?)

今天是小週末,人潮明顯增加很多囉

星期六日真的不敢去想像會是什麼情況

但是可以預知會是一場可怕的苦戰

畢竟各場的代言明星都會來到展場

音質只剩下70%的我能夠孤軍奮鬥到什麼狀況?

況且廠商又不太准我讓人拍照,幾乎是連我曝光都有點介意
這樣我會一直認為自己好遜好遜喔.......

看看電玩區的大陣仗&高人氣

讓我覺得自己好糟糕

覺得是不是因為我太歪了啊

心中失衡到剛剛我媽打電話給我我還跟她哭哭說我好醜XD

唉,我果然不適合展場這種現實的地方

或者是說我沒有天生的條件和後天的才華吧

永遠不夠瘦,法令紋也消不掉,儼然就是個老胖女咧

不過算了,反正踏入這個領域都只是機緣而已

(話說回來還真巧,我的主持生涯開始就是從2008的電腦應用展開始的

那時的我是替微軟在聯想電腦、微星科技、富士通、戴爾等廠商駐點主持Vista)

希望我真正的潛力能夠在最正確的地方派上用場

加油囉(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