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弟去上吉他

我在用電腦,回學妹的信

這時有個我弟的同學不停用即時通煩擾(我弟今年國三升高一)

一直要找我弟

本來想說不理他,反正罪人也是我弟當

可是後來實在是禁不起他的再三叨擾XD

於是和他展開了無腦對話...╮( ̄﹏ ̄)╭   
                             
~( ̄▽ ̄)~我(_△_)~是( ̄▽ ̄)~無(_△_)~腦( ̄▽ ̄)~分~( ̄▽ ̄)~隔(_△_)~線
 
岳陽 陳: 幹麻不回我?

道淵: 我是他姊姊,他去上吉他了

岳陽 陳: ......

岳陽 陳: 你不要每次都來這招= =

岳陽 陳: 每次都說你姐

岳陽 陳: -.-

道淵: =    =他常用這招嗎?

岳陽 陳: 恩

道淵: 那我再罵他

道淵: 不過他是真的去上吉他了

岳陽 陳: 第一次我信....被他騙了幾次~懷疑中!

道淵: 啊( ̄口 ̄)!!

道淵: 你再跟他求證吧

岳陽 陳: 對了~你不是在台北?

岳陽 陳: 回來了!

道淵: =    =放暑假了好嗎

岳陽 陳: 半信半疑....到底是不是道淵阿!

道淵: 真的不是啦!!!!!!

岳陽 陳: 喔

岳陽 陳: 那道淵回在叫他密我ㄅ

道淵: 好吧

岳陽 陳: 淵姐~81

道淵: =    =淵姐?好遜的稱呼喔~好吧掰掰

~( ̄▽ ̄)~我(_△_)~是( ̄▽ ̄)~無(_△_)~腦( ̄▽ ̄)~分~( ̄▽ ̄)~隔(_△_)~線

原來我那白癡弟弟常假藉我的名義到處招搖撞騙啊
╭( ̄m ̄*)╮

這也不能怪這個小朋友太難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