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找完學妹

回家就打開了電腦裡的資料夾

看起了上回我弟大力推薦的電影[犀照]

真不愧是我弟啊:D

我可是從小就培養他看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把他的胃口養到跟我一樣好XD

恐怖電影漫畫樣樣都來

兩個人看到恐怖畫面還會拿枕頭外套遮著

但是還是忍不住從縫隙裡偷偷看

反正怪力亂神這種事我們姊弟倆很喜歡^  ^||

前幾天去百事達他看到了[犀照]這部片

跟我說他有下載過(乖寶寶不要學)

他覺得非常好看

我剛剛看完了之後

真的覺得超級好看的啊(打滾~)

劇情雖然不是很新鮮的題材

(講到犀照我還以為是改編自倪匡的小說耶)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悲劇中又充滿了溫馨的片子(淚)

而且男主角是馮德倫呢!好帥好帥唷~

看個電影圖個輕鬆就好

我也不會刻意去找碴啦

跟三更之回家一樣讓人感動!

這真的是部好片子!推薦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