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葛格竟然很稀奇地打電話給我

說今晚要出去吃飯約個小會:D

讓我超級超級開心的啊     
(滾來)~(_△_)~(滾去)

於是乎我下午"特地"去漢神逛街買了些小小東西

然後就和葛格見面,一起去中華路上的歐風 New House吃晚餐

真的超級棒的啊!還好有預約!服務生也很親切喔^ ^

6:30我和葛格準時進去用餐

我們點的是主菜+100元升級套餐,多了濃湯前餐飲料跟點心喔^ ^

我點了蕃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飲料是果菜汁,前餐沙拉,點心歐貝拉蛋糕(咖啡巧克力)

葛格點紫蘇醬海鮮燉飯,前餐麵包,飲料是類似可爾必思的東東

甜點是非常驚豔的維也納巧克力蛋糕!

整頓吃下來大飽足呵~( ̄▽ ̄)~

心情也是有夠好的啊>////<非常開心能和葛格一起享用佳餚

雖然葛格說是要彌補沒慶祝到的情人節

但是我是真的不在意啊^   ^我的傻寶貝葛格唷~謝謝你啊(啾)

=========好吃好看有圖有真相=========
ˇ這是前餐,沙拉好吃!!醬是百香果醬喔,麵包也不錯:D


































ˇ這個是葛格點的燉飯唷^  ^雖然賣相不佳但是超級好吃(至少我喜歡)


































ˇ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唷!雞肉真的很鮮嫩好吃耶!麵也很入味,醬也很棒喔


































ˇ最後則是甜點囉^ ^蛋糕真的是甜而不膩!超級好吃的!!!!!大推啊!


































吃完之後我們順道去新光碼頭那裡的公園走一走

看到很多可愛的小狗

葛格回想起我在九份不小心踹飛一隻小狗還一直笑不停╮(╯_╰)╭ 

然後也看到水舞囉!

今天雖然約會很短暫

但是我很愉快^ ^

好謝謝葛格唷~葛格我愛你

對了,因為之後要出國了

88節我不在台灣

提前祝你這餘波的爸88節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