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腳酸到不行的日子

雖然下完台馬上換成平底帆布鞋

但是我的腿還是感覺有變粗之慮 (大泣)

而且喉頭有點痛 > ︿ <

不過抱怨先放一邊,來談談工作心得唄

今天是在微軟實習計畫的第一個月

我涉及了行銷部門Vista產品部分,而且也跑了展場當host

做的工作有庶務(寄送禮物給買家)有主持遊戲,有展售有主持晚會活動等等

算是調適的不錯啦,雖然一開始知道當行銷助理還不能坐辦公室享用外商福利

得了解自家產品(Vista)還要去站展場,而且.....要穿得好少....

不過把心放寬之後,覺得這也不錯呀,能親身接觸到消費者

聽聽他們對於Vista的看法,以及跟他們釐清一些觀念

(我承認Vista是有些缺點,ex硬體需求規格較高)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包括超不思議的電腦高手老爺爺

面相達人、怪怪的隔壁業務哥哥

東森購物贊助商(還稱讚我講得很好T︿T~感動~~)

一堆電腦很厲害的小弟弟(還不厭其煩地教我電腦知識)

總是跟我說:「阿姨~我可不可以玩遊戲?」的萌小孩 ╭( ̄m ̄*)╮   

加上我三不五時跑去隔壁XBOX360的體驗區看熱鬧

更是認識了一些電玩小魔人,還幫其中一個很愛玩XBOX360的小弟弟賣玉蘭花

想起我媽常跟我說,趁還年輕,腰桿子要練得軟一點,身段有彈性

想想還真是有道理,每次從展場下班都心情不錯,因為從跟人的互動中可以學到很多很多

當然啦,可以練練口條也是一大助益

尤其是接主持人的部份,我真的愛死了愛死了那種行雲流水間掌握氣氛流轉的感覺

而且今天的大場面實在好好玩喔,比手畫腳玩家默契大考驗時

真的是完全敗給了這些玩家達人們,真的是好厲害啊

而且有一組比戰爭機器的廝殺畫面真的超級搞笑,本日最經典!!

當今晚的主持人真的很快樂,玩家們也都很親切可愛

雖然沒有被選上台,但是底下的玩家卻還是替他們偷偷作弊,好好玩喔

真心感謝我能參與今天的活動: )

明天還有電腦應用展,該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