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爬下床已經是九點零七分的事了

為了趕九點半在台北火車站的補習,我只好炫風似地衝衝衝

最後好不容易在九點三十四分餘就定位~

其實我對這堂課沒有抱持太多的想法

坦白說我覺得這門課可算是聽說讀寫中對教師而言最輕鬆的

班級人數少

三個小時中有一半讓學生自己練習

剩下的一半中又有一半在放教材

基本上只要掌握幾個技巧性原則和兒美背景

這堂課很輕鬆就應付過去了=   =||

我的Speaking老師Jessica是個很早就嫁給英國人

現在三十六歲已經有三個小朋友的熟女

好像是單親家庭背景,從某天主教大學英文系畢業,哥哥是台大醫院的醫生

家境富裕生活優渥都從內湖坐計程車來上課,和老公非常相愛

反正就是.....

她上課很洋派,常把閨房秘辛告訴學生......

恩.....今天還小小說了會讓人害羞的事情

但是也提到了她學生時代差點被佔有慾超強的富家公子哥掐死推下陽明山的事

加上今天坐我附近的兩個都是博士班的女生

討論的事情都有點超乎幼兒的想像.....

幾個大姐姐嘰哩呱啦地分享"成人之美"

不過大家感情都超好的,來上課有很溫馨的感覺^   ^

今天太趕了,連早餐都沒吃

看來我的遲到強迫症真的事需要醫治一下了

希望昨晚走廊上失控痛哭的舍胞今天晚上能稍稍平靜一點

不然明天的聽力又要辛苦狂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