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夏天,好壞好悶,我是說心情,不是天氣

這是一個令人沮喪的季節

回想前幾年的夏天

去年也有颱風,前年的我忘了,大概在忙營隊吧

05年的颱風肆虐後我還記得晚上像發狂一樣走在校園裡面

(嚴格來說,繞著校園圍牆走半圈?)

踩著落葉,那天把哈利波特看完了

原本再等一等那天晚上應該會有星巴克,我想你也忘了吧

幸福的時候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其實是這樣的,我剛剛看到我高中同學的網誌(就是妳啦小布姊姊)

莫名鼻酸,我也不知道那樣的過程會持續多久,但是應該會很折磨又很痛

很想在身上綁個石頭或什麼的,好讓自己停留在那個不願走遠的年代

活著,向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呀!

剛剛走出宿舍,看到滿地殘枝,去買了衣服和鞋子,我承認這樣做是種不平衡的病態呈現

對於颱風天我沒有什麼感覺

應該這麼說

對於颱風天我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狂風中不會有人摟著我,和我奔過馬路,替我著急之類的

也不會去咖啡廳邊喝不同口味的咖啡邊消磨時光,讀完書還可以去吃宵夜

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搶不到圖書館的位置,幾乎沒有別的煩惱,除了我摔車跌倒輪胎破了快要遲到......

好遠好遠,這一切真的好遠好遠

有時候都會認為這應該是我看電影看電視才有的畫面

我自己似乎不會有這種經歷的

總圖前面那天我喝的是左岸咖啡

另一對情侶沒多久就分手了,後來他們陸陸續續各自有了不同的感情生活

往九份的基隆客運上沒有位子坐,拉著拉環的我盪得亂七八糟

被笑是個小孩子,我想應該是很可愛的那種

剛畢業的暑假

還不知要說什麼的空白簡訊因為很緊張,在公車上一不小心就發送出去了,很糗

那個腸糾結的晚上兩個人同時醒來

還有很多時候的陪伴

每一次回想每一次都會落淚

如果還有一點機會

如果我真的好起來了,變得更好更好了

那我一定要讓你知道

就好像我仍然那麼隨和那麼溫柔一樣

層出不窮的鬼點子,讓你永遠跟不上的想法

加減乘除都很糟糕,惟獨那晚為了吃飯秒殺的微積分

把生命中所有所有的秘密都說了出來,包括其實很是明顯的掰掰肉

直到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之前

也許我們並不是一直走向碎裂

廢話太多了點,總之就是小布姊姊妳也要加油

知道妳都會來看我我很開心

和妳能夠一同經歷那些點點滴滴,從開始乃至最後,我都很感激妳

上次仰趴上台北,她說我已經變得讓她不認得了,真讓我難過得要死要活

很多事情我依然沒變的啦^ ^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走了一年又是一年,颱風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雖然我心中有陰影籠罩,但是我會好起來的

很想參加妳們的婚禮,真的很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