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一項重大記事就是畢業旅行了

其實當時還為了要不要去畢旅想了好一陣子 導致自己訂金還遲交 囧

將近50人的大陣容,真的讓我覺得國企屌透了!

每一天都好精采,其實行程啦食宿啦什麼的都不是重點

能和一群這麼契合的人在一起,在陌生的國度中一同探索一起體驗

真的是件想到就想哭的事情!!!

重要的是這群同學,讓這次一波三折的畢旅行更加有趣

(曾瀚陞的嘟嘟嘟嘟搭搭搭超爆笑的/MLB+志偉和"小崔"的濕背秀也超白爛!)

而導遊和同學之間的衝突插曲也更是讓這次行程添色不少

聽同學們義憤填膺mur來mur去就覺得好開心好滿足喔

雖然因為颱風的因素要延後一天滯留在曼谷

但是賺到一天自由行的大家更是卯足全勁去玩個瘋

(最大的收穫莫過於後來得知多一天的食宿費旅行社都不用我們多交錢吧:P)

泰國是個很可愛的地方,只是我媽後來偷偷問我

:[我同事都說泰國是男人去的地方,妳們女生去有什麼好玩的?]

Ker~Ker~看成人秀和去逛紅燈區我才不會跟我媽承認咧

不過這趟出去還是花了很多錢,我看看我要怎麼賺回來才是重點(這是重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