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是個不排斥相親的人

也許我年老珠黃,過了25歲都還沒人要的話我可能會去相親

我的意思是,其實相親也沒什麼不好的

反正現代人生活忙綠,對於感情又多有疑慮,遲遲不有動作大概也是正常的

加上不少(?)像我這樣偏激的女孩子,看到男生接近就緊張排斥跑走的也大有人在

之前說到了梁朝偉和劉嘉玲(赤壁中的梁好會演喔>///<一顰一笑都是影帝水準)

最近在八卦板上看到了網友大力批鬥郭董和狗狗的婚事

其實錢啦、年紀地位差距啦,都只是小事情

真正想要在一起,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能突破這個難關,兩人已實屬不易,大家不知箇中滋味卻酸得半死,讓人看了有點不齒

我出生那年外婆過世了,我外公是小學校長,隨即也透過人介紹再娶了一個小學老師

包括我媽在內的四個兒女都沒有說什麼

今年是他們20周年,遠在台東的他們等著我媽帶我回去一起拍照留念及慶祝

說穿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即使親如子女,也無法替代另一半能帶來的撫慰

我父母間的事我也看通了(是想通不是看破),之前那樣氣憤地鼓吹我媽和我爸離婚

其實他們現在也過得不錯,常常一起去體育場跑步、去河邊帶狗狗玩

這是他們自己要修的課程,而我,也有我自己的

(不過我弟不准有自己的= ︿   =) <--希望老弟大學二年級以後才能交女朋友的壞老姐

挑選另一半的準則真的不見得是年齡地位財富種族

很多提分手的"大絕"不都是用一句沒感覺就打死了嗎?

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又該怎麼辦?真要找人下蠱作法唸咒嗎?

對於感情觀的過分執著真的是會讓雙方喘不過氣來的

沒有人規定在一起就一定要結婚

沒有人說我一定得是對方的唯一

沒有人說在一起多久就代表一輩子穩定

我是太過偏執了,往往給人很大的傷害

什麼時候才可以灑脫一點呢?

希望我快樂一點,以自己為榮,不會患得患失,能真心活在當下,能成為可愛的女人

唉唷~出門逛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