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壓力大的話啊

就哭啊 ^  ^|||

哭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可以宣洩情緒

還有我很喜歡採用"精神勝利法"

 

比方說抱著一堆書去圖書館

還用看書架把參考書給立起來

營造出很有架式的假象XD

或者是把目標志願的簡章影印好幾份當壁紙貼

我甚至還去印章行刻了一個寫著"台大商管"的印章

每做完一個單元看完一篇或是寫完一份模擬試卷

就把印章蓋上去勉勵自己XD

 

而且壓力大就要更努力

告訴自己:我很努力,我不會辜負自己

如果還不行有個下下策

非常不推薦你就是了啦

就是去....瞎拼~~~~~~

呵呵

還有我會看午夜場的華納電影

我還記得考試前一星期我就跑去看午夜場的蝙蝠俠咧

我高中時不太常感到迷惘

大概是因為我從高二下就找到自己的目標了吧

所以我不會迷惑說自己不知為了什麼在努力等等

也不覺得讀書無聊不值得

因為我就是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我越是努力用功

就覺得自己越往目標前進

這種想法對高三的我來說可是助益良多

希望你可以趁早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騙你,這樣拼起來會覺得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