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已經繳錢去補習了

就要試著把補習當享受

 

雖然很變態很辛苦沒錯

 但是我都會想

 :[嘿嘿!我這麼辛苦而且我又用功,所以我一定會考得好]

 然後麻....盡量在補習班找樂趣囉!

 (比方補習街的餐點,補習班的帥哥,老師的笑話....主任的濃妝????)

 請告訴自己

 再怎麼拼再怎麼不願意

 都要咬緊牙熬過去

 畢竟只剩這一年了

 拼過去就海闊天空了

 如果你撐不下去,放棄了頹廢了

 就得面臨再準備一年

 甚至是賠上未來了

 這樣,你甘心嗎?

 

 加油喔

 我走過,我知道很辛苦

 可是我知道很值得

 雖然我們不見得能知道努力是不是一定可以帶來成功 

 但是不努力的話就是必輸無疑了!

 所以請吃苦當吃補,要懂得樂在其中

 並且找到動力支撐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