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唉唷唉唷~~~~

真的是>""<

剛剛考完了管科模

難到一個爆炸!!!!!!

整整考了三個小時

有十八題選擇五題計算

結果第一節課過去了......

 小貂貂的我才寫到選擇第八題 
小貂貂:不要再牽扯到我了啦!!

總之就是很怒!而且那時我還想說沒關係,好歹也寫了"一半"的選擇題了

後來才發現我連18/2都算錯!!!┴┴ ︵╰(‵□′)╯︵ ┴┴   

就在春雨滂沱睡意興濃的憂鬱星期一下午

我和管科模苦苦奮鬥著

考完後問湘搞他們,發現原來他也覺得難

讓我頓時好放心XDrz (唉唷實在有夠沒骨氣!)

好啦,那麼我還剩下三科就是了 (茶)

這麼苦悶的時刻還配上大雨作伴(抑或作亂?)

真是......春天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