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探白白宣傳照的班時

被總監告知要在今晚上2100全民開講
而且來賓還有上次對公衛文砲火猛烈的台大教授林火旺

(我還為了該次的物化論題發了一篇文章.....囧>)

在驚愕萬分深怕受傷的狀況下

我抱著畏懼的心去這個熱門的政論節目"朝聖"(其實是當砲灰吧??)

還好現場還有寇乃馨姐姐

在攝影棚外時她還找我一起拍很多合照>//<

也針對校長致詞引發的一系列論點發表她的看法

若是她不說,我真難看出她大我十六屆耶

真的保養得很好,那雙眼睛更是靈活得不得了

顯現出她的反應力和聰敏的性格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今晚有她的陪伴
能夠和前輩共述理念和觀感真的很榮幸

而且這次火旺老師也對我超好的

大概也是因為他本身同樣是數學系轉哲學系的因素吧

下了節目在電梯裡我向他道謝,笑說感謝他今晚手下留情

他稱讚我很棒口才很好

並且說就是這樣才能充分表達、讓人明白我們的想法

我在做夢嗎?火旺教授鼓勵我耶~~~~

今晚真的是太刺激了

這樣現場Live的節目、這樣猛烈的性質

我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啦!!!

有這樣的經驗,加上和李濤(雖然他都叫我楊伊"ㄇㄟ" XD)

火旺老師以及寇乃馨同台

真的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大家還是會誤會我或是用特別的觀感檢視我

而媒體光怪陸離的報導模式也無法改變

但是至少我能夠把自己的話說出來

就好像國王的驢耳朵一樣

感覺情緒舒緩了很多
總之,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