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被媽媽寵壞、離不開媽的人稱為"媽寶"

那我想,我可以算是一個很稱職的"弟寶"囉

這幾年來,我弟對於我的人生,可說是有極大的影響

取代了男朋友,他陪我逛街、品嘗美食、看電影、玩六福村

也聽我哭訴抱怨分享最新的情報

尤其我每次搬家,他都要幫我打理清潔

甚至事先幫我考察、看房子

最近四個月我搬了四次家

(美國回台灣→高雄到台北BOT宿舍→ 師大附近→ 目前住處)

好不容易躲到一個有點偏遠但是很清幽的所在

這個地方當時是我委託我弟弟幫我看的

後來房仲跟我說,他第一次看到有人租房子看這麼仔細的

連建築的頂樓都去過了(其實我住二樓....)

而且還要拍鳥瞰圖和窗外的街景

甚至房間的隔音也要求播放電視後,他再站在房門外走廊聽

就是怕迷糊又不拘小節容易上當忽略細節的我

再次受到房事的困擾或吃了虧

昨天晚上,我和我弟為了拼一個電腦桌搞到半夜三點多

(貪小便宜的我選擇DIY組裝式)

天知道鎖個螺絲裝片木板就搞得我們姊弟倆滿頭大汗

後來裝完了又裝一個衣櫃(因為我衣服實在需要更多空間來放)

兩個人都累斃了XD

還好現在住的地方有一張雙人的大床

昨天半夜我就和我弟邊聊天邊入睡

由於還是大一的他今天還要上課

所以一早我就先出門買豐盛的早餐

待吃完後,我再送他去搭公車回台大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有一個這麼棒的老弟

因為他的心思真的很縝密

而且對很多事的眼光都看得很廣

對待世事也相當成熟

在這幾個月我撐不下去的日子裡

都是靠著我弟的打氣或是撥空喝咖啡聊天來撐下去的

最近他要準備期末考了

希望他能夠有很好的表現(上學期他可是差一個名次就書卷獎了耶~~)

等他考完後,我一定要跟他再出去好好玩一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