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學生了=︿=

但是為了慶祝我帥哥老弟告別期末考

所以特地趕在錄影後和他來個約會XD

這次我們選擇的地點是大直美麗華

剛好6/24是我的愛~湯姆克魯斯的新片

Knight&day<騎士出任務>首映日

加上日前幫薇閣主持活動時拿到的貴賓住宿券月底就到期了

因此我們姊弟倆很天兵地想要一起去這個高級的摩鐵兒看世足賽

在吃完了感覺服務都普普、日本連鎖超過800間的義式料理《薩莉亞》後

我們去看了8:50的場次

只能說阿湯哥真是帥啊~搞笑也這麼迷人

而且他和卡麥蓉狄亞茲兩人的眼睛都很特別呢

BTW,巨蟹座的阿湯快要生日囉

希望這部片可以有不錯的口碑和票房:)

不過晚上的薇閣之旅就讓我們姊弟倆很害羞了XDD

光是在櫃檯指定我想要的房型就等了30分鐘

因為我想要非開放式的浴缸,而且還要有看不到裡頭的浴廁空間

(沒辦法~好多都是透明或是沒有門啊~這要怎麼洗啊)

奇奇怪怪的儀器設備就免了,主要是看足球有fu就好

經過了昨晚刺激的日本VS丹麥大戰已經是4:30了

雖然很想睡到自然醒

可是為了可口的自助早餐和不用可惜的KTV

我們還是10點多就起床了

好在我弟考完了,從明天起的16強賽事起

我就可以有伴看球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