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很多整形節目,更有藝人上節目自曝整形
看到整組臉換掉也才十萬而已真的很吃驚

雖然我這輩子不太可能去做啦,一來我已經長得不是很自然了XD

再來因為有些手術恢復期超久,就連一星期瘀青我都絕對無法忍受

但無聊加上女人心作祟,還是心癢癢list出了我的夢幻組合

(以下純屬參考用,請勿誤會,下半年我會出國念書,絕非是因為整形喔)

 

 

列了這麼多,但是我唯一有極小可能多想個幾秒的當然是我搶戲的法令紋

不過就在我上網查詢&到BBS專版爬文後

使我十分吃驚的是......為什麼法令紋是整組裡面最貴的呢?!

肉毒削臉也才七千多,縫雙眼皮四千到七千不等

我認識的女生去弄整組鼻子也才兩萬

為什麼法令紋打玻尿酸針這種最不整形的十分鐘微型手術

而且還只能維持半年左右

竟然可以飆到近三萬?????
看來我和整形是無緣了,連唯一的考量都這樣打我槍

只能多廣結善緣心存善念不造口業隨手樂捐
期許來世的好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