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03.JPG 

這一群小男生真的是很勇敢!

他們是來自基隆高中吉他社的社員

還記得以前玩社團拉贊助只會走上街頭要錢

或是請一些善心人士或公司援助

這群小伙子為了7月11的成果發表會

竟然動員上通告籌錢!!

今天晚上錄一場通告自己表現得不是很好

還擺脫不掉身為素人時的咄咄逼人和強硬的姿態

所以談話有點太硬,和反方的來賓有點不合

雖然後來很快就捻息了戰火,交由他人發動攻勢

但是還是很懊惱自己不夠得體不夠柔軟不夠適當合宜

也因此錄完後我偷偷掉下了眼淚

沒想到在搭捷運時遇到和我一起錄影的這群孩子

在他們的鼓舞和稱讚打氣之下

我不但釋懷許多,更明白原來我能帶給他們的東西遠超乎我想像

在媒體上曝光就是這樣,有人稱讚有人痛罵

但是能夠帶給孩子一點正向影響我想是很值得欣慰的好事

相較於喜歡帶小朋友的幼幼台哥哥姊姊們

我愛的卻比較偏向國高中生

因為我喜歡看這個年紀的孩子為了自己的目標前進的面容

也喜歡見證他們自我探索、負責的那段成長

希望這群可愛的湛藍男孩可以有快樂的高中回憶

更祝福他們成果發表會成功圓滿:)

最後附上學生時代深受詩人張曉風感動的詩句

送給所有因夢而富的人!

年輕人,你有什麼?

你沒有財富,你沒有顯赫的地位,

你沒有名氣,你也沒有事業;

但是,你比我富有,因為你有尚未成定局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