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知道自己該更瘦一點

但之所以追求更窈窕更有曲線的身形,以及更小更精緻的臉頰

不是為了螢幕上的呈現

而是為了找到一個更有自信的人生

揮別那種不會因為覺得自己低人一等而產生的自卑感。

我回台灣後,花將近半年才瘦下了六公斤

也不知道是自己意志力出問題還是怎樣

或許就像我老媽說的,我飲食習慣像小孩子

什麼都想嘗個一口,也克制不住嘴饞的誘惑

所以體重就卡在一個數字不上不下三個月

連公司都急得跳腳 ╮( ̄﹏ ̄||)╭ ’sorry啦...

看到鏡子中呈現的自己,我每次也都覺得很丟臉

這下真的沒有什麼藉口理由

說什麼也決定要好好的逼自己啦

現在除了每週上五次,每次二小時~三小時的健身房外

最重要的還是飲食的巧妙控制

除了慎選入口的食物外,也要吃到基礎代謝的熱量才行

而且為了不只瘦,還要有優美的線條

本來無敵討厭瑜珈的我

上星期也在逛大賣場時入手了一本Lulu老師的瑜珈書籍

瑜珈天后:LULU的瘦身美學

不得不說,這本書寫得真的很好!圖示、文字和觀念都很吸引人

沒有生硬死板又複雜的步驟

而且看完真的會立刻想要馬上嘗試

說來好笑的是

從未做過瑜珈的我其實有一個NIKE的瑜珈墊

還是我高三那年學妹送舊的指定禮物咧

(我也忘了當時指定這個做什麼?????)

在它沉寂多年後,總算可以從我床底下重見天日了

(年紀更大的吉他OS:啊那我咧????Q   Q)

而接著我也會入手在網路上賣到翻過來滾過去的踏步機!

lafit.jpg

當沒空上健身房時或是晚上在家看電視時就可以踩一踩 

不過踏步機這種東西對膝蓋有風險

即使我在健身房也從不輕易嘗試踏步機

(我都是慢跑&滑步機為主)

當然我有特別研究過才鎖定目標

要有穩定的油壓軸承和左右前後都可用的踏板

並且配合正確的姿勢才可以事半半而功倍倍!

最後再加碼一個也是我某次一時手滑敗下去的玩意兒

贅肉緊實魔塑師XD (哈哈不要笑我)

希望在多管齊下的努力後身體可以漸漸有些回饋

但太過追求速效和執著於體重計上的數字當然不好

總之,不管成效是快是緩

運動最起碼最起碼,可以讓腦內分泌讓人愉悅的多巴胺

為了愛而運動,為了快樂而瘦

這也是一個愛自己的態度吧 ^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