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章魚哥連八次神準預測

最後的大力神盃果真就落入了西班牙手中啦

(連續猜對八場比賽結果的概率是1/256)

這個無脊椎生物搶盡了所有人的風采

包括烏鴉嘴Pele(球王比利)

和獅不獅豹不豹的FIFA本屆官方吉祥物Zakumi

雖然對於平均壽命只有五年的章魚來說

三歲多的保羅已經無緣再見下一屆在巴西舉行的世足了

但是他的傳奇我想會被一直傳頌下去

甚至會有什麼章魚廟或是聖保羅寺紀念牠的事蹟也說不定XD

而我從6月11日起幾乎每一場球賽都緊緊跟隨的日子也告終了

畢竟四年才一次,不看真的太可惜了

世界盃球賽,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紀年方式吧

不過我可憐的阿肝可要好好休養了

這個月來顛三倒四的生活讓我少做了很多事

之後可要趕緊補回來才行^  ^

謝謝FIFA,也謝謝這些球員

那些場上奔馳的疾風以及那些汗水累積成的辛勞

每一個故事都跑出了精彩的典範!

世界盃,我們四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