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想談的兩個球員

其中一個,就是被喻為活生生從希臘雕像中走出來的古典美男子

也是最新出爐本屆金球獎得主

來自烏拉圭的佛藍(Diego Forlan)

佛蘭 Diego Forlan 世足 球星專訪

烏拉圭全國約有五分之四的男孩夢想長大後能在足球場上發光發熱

但是佛蘭原本並不想在足壇闖蕩,而是一位網球訓練選手

不過由於在他12歲那年,佛藍遭受姐姐因車禍而半身癱瘓的打擊

在家中需要醫療資金的壓力下

(大家應該也從新聞中得知連馬拉度納都有伸出上帝之手給予一些援助)

毅然決然轉向身價比較高的足球界中

就為了兌現他曾向姐姐許下要照顧她一輩子的承諾

個性單純愛家的佛藍在足球界中表現極為出色,更兩度拿下金靴獎

在四強賽事中佛藍在37公尺射入的那記球

(連對手荷蘭蒞臨觀賽的王室都表示那是最經典的一球)

以及季殿之爭中的表現(雖然以一分之差敗給德國)

都比卡卡C羅梅西托雷斯等人在本屆世界盃中更讓人驚艷

對了,除了他深邃的五官之外

佛藍會成為雕像型男的因素也和他健美的體態有關

看他的身體很難不讓男人忌妒女人愛慕

不過我向來不是肌肉猛男掛的=   =

我只純粹因他對他胞姊的愛而動容啦:P

最後一個愛,我要獻給本屆世界杯冠軍隊伍的一名球員

畢亞 (David Villa)

018087001260540184.jpg

(PS.西班牙文中 v開頭發b的音,雙L發"yi"的音

所以,David Villa正確應該要唸成Dabid Biyer/達比畢亞 )

這個箭頭前鋒一點都不比托雷斯遜色

尤其在本次托雷斯因傷無法有出色表現時

可以身兼邊鋒中鋒前鋒的Villa更是帶領西班牙前進的重要支柱

當然本屆西班牙的陣容真的是太鑽石、太黃金了

幾乎是打下歐冠的原班人馬

身高才175的畢亞在人才濟濟中獲得我青睞的原因真的很另類

我愛他,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他愛他老婆!!!

David Villa 娶了和他兒時一起踢球的玩伴Patricia

villa.jpg

身為拿下2008歐洲盃金靴獎的黃金射手

畢亞的身價和地位可說是偶像一哥了

但是不同於其他花名在外或者勾搭豔星名模的明星球員

(我絕對不是暗指交了28個女友的C羅...)

蓄著小鬍子的Villa看似壞壞的

但卻是專情深情愛家愛女兒的超級好男人

不惹花邊不沾腥更不泡夜店

真的好羨慕他的家庭喔>///<

也祝福他未來在各大聯賽中有更棒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