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門運動前邊"款"東西邊開電視看

突然看到自己的新聞報導出現

(主播口中說出的名字依然發音錯誤)

心裡一驚之下,我立刻關上電視出門

讓自己不去想任何無謂的事情

但是心中仍然掩不住那種恐懼

恐懼自己又被視為一個頂著學歷打著身材牌的女孩

一個毫無意義的白癡nothing

一個氾濫庸俗的口號.......

沒想到高學歷美女風延燒了三個多月

直到最近都還有新的話題引起漣漪

不是我畏懼這樣的超級無厘頭比一比

(啊就是不一樣,拿張飛打岳飛你是想怎樣!)

說真的,如果把自己丟在擠爆的競爭環境中

那就真的是隨波逐流,將自己淹沒在紅海裡頭了

畢竟比學歷比身材比臉蛋比任何東西都是比不完的

大家拼了命浮上水面搶出頭

為的也就是滿足大眾一時之間的好奇心而已

至於新聞價值能夠有多久的延續,誰可以知道呢?

於是,大夥兒無不前仆後繼,猶如.....

spongebob.jpg

如果真的硬要競爭

先不管誰輸誰贏

樂得都只是看戲的大家而已

對我來說,真的很累很沒有意義

對好多事情,我想笑笑就好不予回應

我又不是名嘴也不是公關發言人

有必要什麼稍微有一點關連性的消息都要我說幾句呢?

各人頭上一片天

不批評不交惡不嗆聲

沒什麼好氣急敗壞,也沒什麼好澄清的吧

到頭來,只有自己的努力可以證明自己的獨特性

畢竟我所跑的每一公里,滴落的每一滴汗

不是為了要跑贏誰

只是很單純地享受一種痛痛快快的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