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我多麼喜歡擁抱

那種肩與肩的交觸,心口傳遞的溫暖

和雙臂無限、像是羽翼一般帶來安全感的擁護

遠比言語更有力道

而昨天下午

我就在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況下,擁抱了一個女孩

那是在第二場舞台活動主持完畢的時候......

(雖然公司不願意再讓我主持展場活動

但這畢竟是在好幾個月前就答應廠商的事

加上又是合作的老夥伴

雖說現在這個時候不是很適合

不過我最後一次的展場主持

說什麼也要有義氣地好好完成)

就在我忍著痠痛撫著嘶啞的喉嚨、

走下60公分高的舞台時

有個女孩過來找我,並問我是不是伊湄

最最起先我的反應是訝異的!

因為眼前這個年紀和我相差無幾的女孩

甜美的眼神中漾著的善意

不是那種"哇!我看到電視上的人咧"

"這個就是那個誰誰誰耶"

而且她接著跟我說

"我在XX生了沒節目上看到妳,很喜歡妳的理念和頭腦

真的說出了有想法女生的見解,和別人很不一樣

希望妳要繼續努力下去喔"

一聽完,我流下眼淚

邊說謝謝邊摟著她的肩跟她道歉

因為我不該讓她看到我近來在媒體上這樣的形象

我不該讓她失望

我不該讓她可能產生誤解

我不應該的.....

我跟這個女孩偷來的這個擁抱

告訴我自己我要永遠記得總是有人相信我的好

相信我不用大張旗鼓也是乾淨清純

相信我不是那種賣奶露肉宅男"女神"經病

相信我總是要為值得的人去相信自己

親愛的女孩

我不知道妳的芳名

但是這分贓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