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奇怪,為什麼我會被這種稱號纏身呢?

而且這種無厘頭的稱呼還被整個媒體大炒特炒

炒得我滿身灰燼屍骨無存也就算了

還把我所有的作為放大渲染

我並沒有追新聞的習慣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做那些事的我

卻一再地犧牲在一條條聳動的標題下

就連昨天我明明就是從早工作到晚

也十足莫名其妙被今年台大的畢業典禮掃到

由於我換掉電話,總算避掉了記者朋友的連叩戰術

只有在經紀公司副總問我對校長致詞的感想時做了簡單的回覆

但我沒有對任何媒體親聲討論,也沒有對任何台大藝人有看法

今天卻還是聽說在各大報紙上看到我的新聞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這麼有料可以一直被無盡地消費

要我說什麼呢?

十三妹或是蜘蛛精都不是我所求的

原本就已經略有雛形的路

在這兩枚核彈的攻擊下已經面目全非了

我成了廠商搏名的籌碼

我成了交稿者引燃的爆點

我成了千千萬萬人痛恨的對象

可是....可笑的是

太多文字把我的名字寫錯

太多人不知道其實我從來從來從來沒有當過Showgirl

也太多人不明白我只是拍廣告當女演員,並不是"代言人"

大家以為我迷失了或用肉體譁眾取寵

力圖在五光十色的星光中照出一線生機

我真的好氣好氣喔

多想揮拳KO掉那些不明就裡就大放厥詞的傢伙

但是,我又得強迫自己不說話

以免越說越糊,反而又留更多字語讓人無限上綱、補充、大做文章!

好吧

就當作這是培養EQ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