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可說是卯足了全勁在做功課喔
除了一週上健身房五次之外(又再瘦了1.5Kg啦)

也努力添齊化妝的良伴

包括貴酸酸的粉底液和之前從未嘗試過的眉粉

並也入手了專業的大師級化妝工具包

另外我也會藉由跑步時看綜藝節目,讓自己比較能接軌

至於造型的部分,因為窮酸小氣的我無法揮霍在衣著上

所以就乖乖聽劉大強老師的話

(來看看 劉大強造型工作室)

去看日本雜誌,找出適合自己的穿搭

再剪下來整理貼在A4紙上給他

之前我從沒有翻過日雜

因為我自認為那種夢幻飄逸多層次的搭配方式不是我的菜

不過由於大強老師認為我應該穿得年輕一點

所以我就買幾本他推薦的日雜來看看

並且照他給的建議做功課:P

除此之外

已經有一陣子沒寫企劃案的我

也重溫舊夢般寫了一份企畫案呢!

晚點再來生一頁式的提案吧

這樣的生活不太複雜,希望繼續維持下去
讓自己更有實力

(我還真是天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