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一直讓我想不透

明明我家就是保守愚真的傳統南部人

而且又是極度重視學業的那種家庭

究竟我父母為什麼願意支持我、給予我力量

讓我成為一個風險極高挑戰艱鉅的演藝人員呢?

   而他們比我更肯定,也比我更樂觀看待所有的批評和報導

當我打電話回家哭訴的時候也竭力開導我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想,一定是因為他們很愛我

因為信任,所以他們才能放心託付,才能甘願放手讓我自己飛

並用堅定的態度化為上升的氣流讓我不至於被淚水的重量壓垮。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們有勇氣讓我去開發自己

也感謝他們過去的拉拔教育

雖然我沒有學才藝,也沒有家教私塾的指導

但是這樣的獨立自主,更讓我知道應該要有的基礎不能放掉

也因為在嚴格的打罵家教之下

讓我有固執的價值觀感

不會輕易受誘騙而低頭

也不會去做一些不好的勾當

或許我們都傻了點

但是這樣雖然不能獲得什麼好處

卻可以少受很多傷 

   不過對家人的感激和愛,我是很不好意思表達出口的

就連我上星期回家替我爸過生日

也是直到要坐上返程的夜車前

才偷偷地向他說了生日快樂

這股羞赧,可能是愛的最大極端表現吧

   謝謝爸爸、媽媽(當然還有奶奶,老弟和Kuro蔣)

謝謝你們的信任陪伴和不求回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