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如樓下那篇文章所說的,一早就要起床(七點)
而今天呢(嘿嘿~)更是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必須要去三義替裕隆通用汽車底下的

OPEL(歐寶)110週年慶祝活動日主持

因為它們全台都有車友,所以他們會派一位距我最近的接我過去

正式的活動是十點開始,但是我理所當然要早點到啦

不過由於我實在太過愚笨,之前一直以為三義就在鶯歌附近吧
所以後來得知今天要七點出發時我簡直是不敢置信

(原來它位於苗栗...有三峽三義傻傻分不清楚的八卦嗎??)

反正昨晚從101拖著疲憊的身心活回來,1點多就上床睡覺啦

(明明1點多就不早了!)

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但6點40分左右接我的車就已經到了

(說好的7點呢?!!嗚嗚~)

怕時間來不及又超愛睏,所以就把一些機私帶著到場地再處理囉

我拎了一大袋東西,除了衣服高跟鞋之外,還有隱形眼鏡、髮膠、彩妝等等

最妙的是因為我實在太想繼續睡了,於是我就把郭郭送給我的甜甜圈抱枕帶著

因為這個太好用了嘛~

連我的床伴都說讚(見證人示範照)

總之一路上我就實在很糟糕地睡睡睡

到了苗栗三義的車廠後就在很悶熱的天氣下預備

雖然太陽狠毒辣,但還好舞台活動不到半小時

這次的流程很簡單輕鬆,氣氛也很流暢愉快

只是我很怕自己變成黑臉Q Q

然後中午我又搭好心車友的便車回學校

一路上又抱著甜甜圈枕頭睡到天荒地老,手機都滾下車位去了還不知道

睡到都要下基隆路交流道才睡眼惺忪地起來>///<

一回到宿舍馬上卸妝洗澡敷美白面膜去

真不懂自己在瘋什麼,這麼遠的活動也要軋,實在是閒不住捏!

剛剛我看完了史蒂芬金的《四季奇譚》,現在好想睡喔

這兩天好累,等等一定馬上就可以進入夢鄉了!

不過還是先來偷渡一首老歌好了
城市少女 年輕不要留白

(況明潔最近要嫁了~媽呀她都沒什麼變耶,她是我的菜呢)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馳騁自己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再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惱拋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馳騁自己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再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惱拋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