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回歸到最基礎的層面,能夠讓我學習到更多

並且提醒自己工作的辛勞和背後所有人員的付出: )

昨天我在台北101當英文禮儀天使(真的有很大的翅膀的那種)

替台灣觀光局接待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港澳的旅客

(其實整天下來也沒用到英文  囧a)

這次愛戀101的活動就是希望能夠行銷台灣的旅遊以及婚紗給兩岸三地華人

也因此特別在101舉辦一個小party招待這些團員

並且晚上還在84樓的風雲會餐廳宴請他們

我昨天工作了12個小時,超讚的!
而且早上8點半就要抵達現場真的是一個大挑戰

不知道活動廠商是人力不足還是怎樣

我整天下來其實都在做一些很基層的工作

像是提東西、舉牌、準備巧克力水果串啦等等前置作業

(笨手笨腳的我把巧克力噴泉週遭弄得髒兮兮的,水果串也淋得好醜啊)

在接待會時負責帶位到4樓的廣場舞台區,晚宴時再帶他們上84樓用餐

(話說動線好複雜,要從4樓 ↓ 2樓 ↑ 60樓 ↑ 84樓,
而且101超多電梯,非常像一個巨大迷宮!
幾次分批帶團上上下下我的腦袋都受壓力驟變影響簡直暈到炸開啦)

反正昨天也是閒著,做這樣的工作我覺得挺不賴的!

又可以勞動筋骨,還可以親眼看到蔡依林和吳念真這兩位台灣觀光大使呢
(中間的是觀光局局長唷)

吳導穿白西裝很帥,減少了草根味;Jolin本人超~小一隻(別問我整形的事XD)
我把沾好的巧克力水果串端給他們~真的是超近距離接觸啊

而昨天的主持人是"周明璟"一名來自溫哥華,目前正轉型為藝人的前東森主播

(聽說最近有去星光大道PK?好吧,昨天我聽人說才知道有這位人物>////<)

可能是在海外接觸的華人圈的因素,她的廣東話實在很讚!

晚上在高樓看夜景很享受,而且也沒事好做,就坐在窗台看著燈火邊聊天發呆

也認識了一些很有氣質的女孩^   ^~

最妙的是,遇到了四五個上回去馬來西亞的旅遊業者耶!

而且都是他們認出我來的喔!!!真的很開心

來看看關於昨天的新聞吧 愛戀101觀光局力推蜜月婚紗旅遊行銷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