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就是一個超級執著的傢伙 囧>

怎麼說呢,一旦我想要,就會發了瘋地想得到

並且我要的真的很固執,簡直就是偏執狂

 (可憐的某人應該有最多的體認,辛苦了)

像我國三時,像發了瘋一樣除了雄女其他皆不考慮

念書念到胖了十公斤 (真是不堪的回憶啊...)

而高中考大學就只想念台大國企,家裡到處都貼滿了"台大國企"的紙條

甚至還去印章店做了一個自來水印章瘋狂蓋滿我的參考書、課本&試題

以上都是廢話...可以完全置之不理 ...只是想證明我病得不輕

重點是...我今天從補習班下班回寢室已經9:50了

(今天華興小鬼頭問題特多...)

基於肖想很久很久的西裝外套讓我心頭如萬蟻鑽洞般地折騰著我

想要入手西外的念頭像燒開的滾水一樣在我腦海裡翻攪

於是我在十點時坐捷運前往師大夜市尋寶

還好算準了今個兒是週五,店家&攤販都還開著

而且人潮也是非常的多(走過阿諾可麗餅那裡簡直是水洩不通)

我在抵達沒多久就已經在一家店面看上了一款超級chic的西裝外套

是我愛的略長版,而且有做前面下擺加長的設計,我十分喜歡

款式類似下圖大S上舞林大道時穿的這件,不過她穿灰的我的是黑的

除了她的是兩個釦子我的是三個釦子外,版型幾乎一樣完美!

(這個純粹是PTT ES版友告知我才特別去找的,因為我住寢室沒電視
對這個節目也沒有什麼興趣看,另外我動手修掉小豬的照片了,不想模糊焦點啦)

而我買的這件由於是正韓貨而非"打版原單外流山寨貨",因此單價特高

我殺到了1500雖然荷包很痛但還是忍不住失心瘋敗了下來

不過因為我上身較為"魁"(就是個虎背熊腰寬肩人啦)

S號的這件勉強可扣,但上圍繃繃的有點卡,因此還是不扣比較亮眼有型囉

剛好買完沒多久天氣就轉涼了,立刻套上新入手的外套整個興奮地不得了!

這次逛街也讓我再次發現師大夜市的好

師大那裡好多韓貨店和日貨店喔,不像公館很多店面都是賣台貨

另外還有許多小飾品的攤販,項鍊什麼的都很便宜

有的定價雖然比網拍稍稍貴一些,但是不用等又可以親眼看實貨

還能和頭家殺價,因此踩到雷的機率不會像網拍這麼高

而且網拍都僱用美美的麻豆加上可怕的打光&修圖等後製

又要等預購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所以如果有空閒想要放個輕鬆或是犒賞一下自己

我想師大夜市還是不錯的選擇,小巧簡潔(私心認為士林很雜亂)

即使一個人去也很nice,很多流動的皮箱客會帶獨家好貨

不管買不買,光是看就十分過癮啦^口^

好啦,這篇其實是要告解我的失心瘋>""<
不過就一個西裝外套也能搞得這樣朝思暮想...真是可怕的女人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