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前天晚上因為心情爆炸差&想說去修剪一下我很久沒整理的長髮

(髮長將近及臀,總是會自然中分,瀏海長但是也可以斜分,只是不厚不好看)

又因為學校附近有許多響應母親節特惠活動的店家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間洗+剪不用300元的髮廊

其實設計師有跟我很細心的溝通

他的修剪功力也不錯

可是我...那時超級鬼迷心竅想要有個漂亮的平瀏海

像這樣的感覺(眾多女星平瀏海集合XD)

不過因為我是個頭髮稀疏又扁塌的人

所以我知道要有厚厚的平瀏海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想說起碼也可以像這樣(志林姐姐對不起>//<)

這下好了,設計師真的幫我剪了一個堪稱不錯的瀏海(也把整體長度修了一下)
但是我一剪完我就立刻懊悔,因為我真的不適合剪妹妹頭瀏海啊

而且真的如我當初擔心的一樣,很塌又會有鋸角+明顯分岔

原本就是圓臉的我看起來就更加癡呆了!

所以昨天我只好把瀏海往頭上夾,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夾起來就像這個麻豆的額頭上方一樣

(但是我比她歪太多了....默....)

可是我髮量少又梳不蓬,有一些細毛又會偷偷跑出來蓋額頭(即使我有噴髮膠)

現在我滿心的擔憂和沮喪

一旦剪了這樣的瀏海後,是否還有補救的機會呢?

還可以改成別的瀏海髮型嗎

這樣我等等就要馬上衝去髮廊改瀏海了

不然我甚至要去下標髮片或是假髮了
否則每次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要大傷心一次

我真的好後悔喔,我真是個白癡~(拒絕出門拒絕見人&被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