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生中只有一次的18歲生日~當然要大大慶祝囉

好啦,不是我=  =是我的老弟啦(鬼才會誤會!)

他今天18歲生日呢(灑花^  口  ^/****)
回憶當時18歲的胖咩我啊(遙想當年青春時......)

和我弟一樣處於水深火熱的高三階段,距離大學指考只剩兩個半月了

那時班上很流行在18歲生日時揪團合湊一筆大的生日禮物給壽星

(可能10幾個人湊一瓶香奈兒香水啦之類的,我還有湊過無間道123DVD全套給壽星的)

那時我的生日禮物超級白爛的(因為要送筆大的所以壽星可以許願啦)<--所以白爛的是我

我要同學們送我十幾件T恤,因為我要在指考前一個月的衝刺自修班天天替換穿

(因為這時學校會停課,所以坊間補習班會有自修專班讓學生在裡面K書

價錢和人數都不等,有的上百人,我找的那間只收15人)

這樣每一天穿制服的我才不會不知道停課後要穿什麼便服去補習班比較好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a在患難中相濡以沫

(前幾天還在公館逛街時遇到4年不見的高中同學喔!)

因為這星期沒有要回家,所以上次回家時就已經將禮物送給我弟了

考量到我底迪馬上就要成為準大學新鮮人了

(喔~小大一啊!多麼新鮮多麼刺激的大學生活,人生中嶄新的一頁啊~)<--自嗨啥小貂貂啦

依照我自己對於大學輕鬆俐落帥氣男孩的私心構想圖(完全是憑空想像....)

我買了一個郵差包給他(不過我不是買曼哈頓的,我是買小野人的)

下方紅色圈起來的就是囉

(如果我的話我覺得左上和左下都很好看,但怕我老弟無法接受這麼招搖的搭配啦)

而明天就是母親節了,礙於我找不到管道快速入手"好神拖",加上運送也是很麻煩

所以我還是走保守路線,送我老媽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

而給我奶奶的則是資生堂金碧英華粉條(資生堂老字號的經典商品)

加上我從Adobe研討會乞討(抝?)來的T恤和筆記本和一些其他活動的相關贈品

昨天下午一併用郵局的70元便利箱寄出去,裡面還有附小卡片唷

而郵差叔叔也沒讓我失望,中午我媽就跟我說已經收到啦

不過我想晚一點再打給我弟祝賀他一下,也順便替他加油打氣囉!

PS.那個五味子芝麻錠啊,好像真的很不錯的樣子耶!

後來我昨天晚上從補習班加班回來經過屈臣氏又進去替自己敗了一罐

因為雖然才20出頭,卻因為生活作息,壓力以及睡眠失調飲食不均衡等等問題

身體狀況真的很不好,更糟糕的是已經很久沒有去運動了

(如果真要那應該去游泳才對,因為我不想頂這種鳥頭上健身房)

最近又失眠,或是很討打地超晚睡,這下可好了,甚至連嘴唇都腫脹發紅
(真的紅得很可怕!超豔麗的~但是也真的好痛好痛)

所以看到這樣商品真的很心動,因為我也的確該好好小心我的肝了

不然看起來超疲憊落魄一臉倦容~失去了健康換到的究竟是什麼呢

(拍拍)後來昨天下午被通知今天的主持活動因為高絲那邊和SOGO沒橋攏

後來弄到的場地不適合作活動,只好取消了今天的主持

雖然少了一筆收入,但是換得好好休息也是不錯的^ ^

只是當時就是因為這場活動所以才決定不回高雄的耶!讓我偷偷補聲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