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很多女孩兒一樣

夢想心中的情人是那種胸闊肩寬的精壯男孩

不過咩...我自己就擁有厚實的臂彎和可靠的肩膀了

認命的我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肩膀異於常人地寬,而且還很方正

(但臉不正肩正是有個小貂貂用呢)

但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到底有多寬XD

今晚去西門町服飾店量國際電腦展要穿的衣服尺寸

樣式又是該死的兩截式,無從argue

我的缺點可說是一覽無遺了,但還好服裝是黑色的,有視覺上的修飾作用

雖然無法遮蓋自己的肚肚令人難過

但是還是偷偷跟師傅商量我想要的風格

並且在師傅量尺寸的時候特別請他幫我量肩寬(雖然用不到,只是自己好奇)

我這下才知道...

原來我肩寬有16(吋)耶!!!!(請叫我壯族人)

天啊我那麼矮,為什麼上天要賜與我這樣的肩膀呢?

這樣那些真正需要寬肩的人該怎麼辦? <--假好心個啥勁啦

總之就是,我的寬肩讓我很man

套句對岸的用語就是"膀大腰圓" <--這是山寨版熊貓名?

穿起衣服來比較麻煩,而且看起來魁梧很多很多

反正我虎背熊腰,肩膀寬也不怎麼令人意外啦

除非去整骨或是去投胎,不然我應該拿我的骨架一點辦法也沒有吧

不過肩寬也不是說多大的致命傷,還是有許多這樣的美人兒啦

看看鍾麗緹

還有趙薇

還有可愛的林嘉欣

所以囉,沒有不美麗,只有不爭氣(什麼爛結論...)

在國際電腦展之前還剩下半個月的時間

就端看我是否能夠讓自己的身形再好看那麼一點

不然到時只好開年度道歉大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