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充滿自言自語的純mur文

不想浪費時間&傷眼睛的可以先按←離開了

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

是這樣的,總結來說今天很忙,而且很空虛。

上午先坐車到新竹遠百,今天的兩個活動都很巧地選在這裡

不過NOKIA在外面廣場,KOSE在裡面的櫃

軋很大並不會辛苦
只是今天天氣驟變,冷得教人直打牙顫

我三點到五點之間幾乎沒休息,換裝之後五點半馬上on高絲的場子

大抵來說今天表現良好......
但是有些小小感觸

因為這次的檔期高絲似乎很標新立異地請了眾多"美型男"來替新的粉餅造勢

他們的工作就是拿著粉餅兌換單邀請或是說動女性們到櫃上換取粉餅試用組

(美型男對我一點都不重要,因為那一點也不是我的菜

即使他們個個超過180&長得都很俊美是真的

但我比較喜歡不知道怎麼打扮自己的天然靦腆男孩兒)

總之型男大軍共有八枚,每人一天五千薪水竟被活動公司抽50%

不過以上通通不是重點

重點是,其中有一枚型男跟我說他羨慕主持人,因為他覺得比較好賺

可是我的看法是天生就有好條件的帥哥美女比較吃香吧

因為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又高又身材好臉蛋又佳

而且擁有這些優勢就可以省超級多力氣的耶!!!

後來型男就跟我說他這檔高絲做完後,整個五月就暫時沒活動了

這樣他沒有收入乾脆去加入凱渥好了

(雖然聽起來有點自誇但是我想他條件真的可以進吧)

他這麼一說完,海梨個模門特我就傻眼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別的事可做耶

這樣依賴自己的外在優勢,如果不能做這個,那還能做什麼呢?

於是後來在回台北的火車上我就開始想這些事

恰好又看到為了等火車亂買的時報週刊中(抱歉我真是個沒水平的阿桑XD)

又在大報特報姚姚疏疏,還特別訪問疏疏對姚姚的看法....

疏疏認為姚姚不具威脅性,她自己比較具有商業價值

哪泥????

怎麼會有人這樣說自己???!!!

這...是什麼意思啊?

後來我就一直陷入了沮喪的loop中

好吧,至少這些人都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麼
那...我呢?

我之所以有病,有這樣可怕的工作狂熱症,有這樣半刻閒不得的自虐傾向

我既不是要出名,也不是要證明自己的"商業價值"

最重要的是,我也不是只能做這些呀

我最想要的還是被人呵護,能夠和心愛的人一起出去玩

想到這裡我不禁開始想掉淚,這時大概捷運到了古亭左右吧

因為我發現我對於"玩"的概念很模糊很模糊......

什麼是玩呢?

大概就是去看電影,吃小吃,觀個小光,看夜景被風吹吧

總之我想應該不是南征北討在舞台上+鎂光燈下閃耀

然後卸妝洗澡完疲累地擁抱著滿滿滿滿的空虛吧?!

這個年頭,要替心靈找個寄託真的有這麼難嗎?

是不是因為對我來說就是太難了

我才會乾脆榨碎靈魂,倒入繁忙中,扯成一片片一塊塊的血肉模糊的餘渣?

晚安,雖然不快,但是還是要撐著活下去,畢竟夜太深了....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