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妹跟我說她在康是美雜誌看到我了

(當然,小小一角,我又不是匡匡蔓蔓,只是個肖想康是美會送美臀墊的宅女....)

於是今天早上家教回來在科技大樓旁的康是美買了一本

雖然除了康是美,7-11也會賣,但是這本似乎沒什麼人看?!

(天啊!為什麼他們家已經把五六月號推出來了?????)

後來就很害羞地把雜誌塞在包包,瞇著眼睛快速地翻了翻,看看我的圓臉出現在哪裡

天啊........

超 級 醜!!!

那個臉,扭曲像怪獸一樣,然後,手臂好粗!

果然,沒有放大片沒有假睫毛沒有大濃粧沒有奇裝異服,

我就只是個歐巴桑 ( ̄ー ̄;)

最離譜的是......竟然把我的名字打錯!

我最討厭最討厭把我的名字寫成"媚"或唸成ㄇㄟˋ了啦!!!

明明就是湄啊咩咩咩!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看來啊,哪天有閒我也要來偽裝正妹!

戴個脫窗放大片加濃密捲翹假睫毛騙騙膚淺的人......

真的是...自卑到不行!

話說回來後來還是花了600元去買美臀墊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